矿泉水

夫人的玫瑰花凋谢了,但他希望上校一直是那个上校。

宵夜

陈景深×喻繁




1.0

喻繁和陈景深分开的六年里,一直住在宁城,由于水土不服的原因,喻繁时常会感冒发烧,因为长时间的工作,他时常会忘记吃饭,所以也落下了胃病。但在二人重逢后,陈景深时常会关注自家男朋友的个人健康,毕竟他知道一个人的六年真的很难熬。






1.1

其实胃病可大可小,所以陈景深每天一到饭点,不管多忙都会踩点给喻繁发消息,喻繁嘴上说着“陈景深你真的很啰嗦”但他最近的胃病确实好了许多。






1.2

这是两人重逢的第二年,近年底,陈景深的工作一下子加重了许多,为了不影响自家男朋友的睡眠质量,他干脆直接在公司睡几天。

“今天会忙到很晚,记得吃晚饭。”

看着聊天框内熟悉的消息,喻繁回复“随便。”

其实南城的冬天挺冷的,十二月初就下起了雪。喻繁搓了搓早已被冻凉的手,看到了微微反着光的对戒,正准备回家,却又想起了自己被困在公司的对

“嗯,是挺可怜的。”

于是转身进了一家烧烤店。





这家店是喻繁随便选的,店内的陈设都有些老旧,但是空调依然发散出温暖的气流。

“小伙子要点什么呀?”走过来的是一位发福的中年男性,说的是很浓厚的南城话。

喻繁在递过来的菜单上随便勾选了几道菜后,老板便拿着菜单去后厨做饭。

闲下来后,喻繁点开贪吃蛇,准备把记录破了。不得不说,当程序员还是有点脑细胞在身上的,看着好友那栏陈景深的历史记录,他发现居然有点难破。

就在喻繁第三次重开时,老板已经拎着热腾腾的烧烤走来。喻繁付了钱后准备离去,却被老板叫住“小伙子,外面下雪了,拿把伞吧?”喻繁看着外面突然下大的雪,却不知该不该接,老板望着迟疑的他,笑笑说“拿着吧,专门给你们这种爱忘事的小年轻准备的,不用还了。”喻繁还是接了,道了谢,才开门离去。











2.0

陈景深抬头的时候,就看到的是男朋友一脸不耐烦的站在门口,手上还提着吃的。

“陈景深,你能不能也看看自己的身体?”喻繁一脸嫌弃的骂道,随后又换回那张脸说“路上随便买的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陈景深闷笑,喻繁却很迅速的察觉到“陈景深你笑什么?!”“没事,我记住了。”而后又补了一句“放心,不会让你守活寡的。”喻繁皱着眉,拿起烧烤就准备走,却被陈景深拉着手,拽了回去

“再拉着我可能会亲手把自己送上活寡这条路。”

他黑着脸。

陈景深没说什么,只是看着他,喻繁被盯的有点不耐烦了,刚想挣脱,却听他道

“老公的心意我领了,不过我在公司已经吃过了”喻繁刚准备臭着脸让陈景深都吃下去,又被他抢先




“我现在想吃点别的。”












很久之前写的,文笔不是很好,ooc算我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